求是新闻 >
宣传中心开展“学子心,中国梦”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3-04-23 11:49:0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宣传中心“学子心,中国梦”素质拓展活动合影

jB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素质拓展游戏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宣传中心学生宣传队伍的凝聚力,4月20日,宣传中心组织学生干部在长坡岭森林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学子心,中国梦”的素质拓展活动。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近40人参加了素质拓展。
    在指导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学生干部分别游玩了森林公园,并开展了自助烧烤、素质拓展游戏等。学生干部在老师的指导下,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到素质拓展游戏中,以良好的氛围促进了活动的开展,通过纸杯传水、无敌烽火轮等游戏,促进了学生干部的交流,增进了学生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对于促进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主题“学子心,中国梦”意在展现学生们的赤子热情和追求梦想的决心,也是加强宣传中心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做好团队建设,宣传中心还组织开展了新闻采访与写作培训,编辑排版设计培训以及摄影、剪辑等方面的培训;组织开展了知名媒体人进校园经验交流等活动。(本报记者 刘俩莉 万成 蒋泽倩/摄)
 
 

 jB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