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行政实习学生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3-04-22 13:14:4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f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春季实习小组成员f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素质拓展游戏f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丰富实习学生业余生活,增进互信团结,缓解工作疲劳,促进实习工作顺利开展,4月19日下午,2010级春季实习求是学院小组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交流活动,在求是学院实习的2010级学生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十人九足等游戏,促进了实习学生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和友谊,为更好地促进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在学院的指导下和实习学生的努力下,实习小组还成立了2010级春季实习求是学院小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实习总结经验交流、实习学生联谊会等活动,以不同的方式丰富了在我院实习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实习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