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2009级学生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24 10:27:20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P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答辩教师会议P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论文答辩现场P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法律经管系于2013年4月19日和4月20日,在文科楼四楼和理科楼分别进行了2009级法学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有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和贵州职业警官学院的老师们,法律经管系为这两场答辩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2009级法学专业188名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老师分别主持召开了答辩教师会议,认真交代了这次论文答辩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了论文答辩工作严谨有序的进行。
    本次答辩会场共分为10个会场,每个会场有两位答辩老师和一位答辩秘书对学生进行答辩。首先由每位学生用三至五分钟时间对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和主要观点以及创新之处进行综述,再由老师对其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答辩,之后答辩教师点评指导,提出改进意见或建议。
    同学们为本次答辩作了比较认真的准备,答辩中尚能初步运用法律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的学生在答辩中展示了自己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良好的语言技能技巧。188位学生均顺利通过答辩,这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