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竞赛展风采 文传誓夺魁
时间:2013-04-23 10:31:3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Di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选手正在积极备战比赛Di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着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四届教师技能竞赛的迫近,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再次展开了“打硬仗”地全面部署。
    我系精心挑选参赛者20人,组成4支参赛队伍(高中A、B组,初中A、B组),积极与指导教师商议,选定参赛篇目,参赛者积极备战,通宵达旦整改教案,进行试讲。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学院教师技能竞赛中一直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有精良的指导教师队伍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比赛成绩骄人,多次获得冠军。为能够再次问鼎,系部领导、指导教师和各位参赛者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定期召开小组会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据悉,本次参赛选手均是在班级、系部教学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现在师大附中实习,他们既要完成常规教育教学实习任务,还肩负着代表文传系参加教学技能比赛的重任,他们都在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继承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的优良传统,展现我系学子的不俗风采!(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