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优化教学改革 夯实管理工作
时间:2013-04-24 11:44:1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中期教育教学检查Of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f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座谈会Of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深入了解任课老师的教学质量和党团学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我系分别于4月19日、22日在阶梯楼204教室开展2011级、2012级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行政系主任帅永平主持,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副部长邹福、行政副系主任张磊、学科建设负责人唐定坤、教学秘书、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的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学生对半学期以来本专业任课老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态度的意见和建议;第二,学生对半学期以来学生管理和学院管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实事求是地对任课老师给予客观评价和实效建议,并就党团学工作提出合理化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图书馆、教室多媒体设备、寝室用水等实际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老师做了认真的解答。
    帅永平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首先,感谢教学工作部两位老师对我系教育教学检查工作的支持;其次,她肯定了学生代表参与的积极性,表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会及时汇总并反馈给相关负责部门;最后,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协助系部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我系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文传系记者站)

Of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