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从实践处洞开非常景观 在教改里涵养生命根脉
时间:2013-09-14 15:26:46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求是学院外语系研讨会现场
    2013年9月6日16:00,在贵州师范大学田家炳大楼二楼大外部会议室召开求是学院外语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稽德全老师、郑志进老师、求是学院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老师、外语系教学系主任冒国安老师、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老师、外语系教学副系主任廖菁菁老师、各学科组长、任课教师及外语系教学秘书。
    此次会议首先对外语系2013级培养方案、教学时间“16+2+2”模式(16周理论课程、2周考试、2周实践)进行充分讨论,为2周课程实践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其次,为拓展学生就业途径,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会议深入探讨“一个专业,多个职业发展方向”的专业设计理念,对我系加大专业选修课中职业发展方向课程开设的改革思路提出建设性建议。
    最后,冒国安老师对体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任课老师一如继往地支持学院工作,支持各方面的改革,有秩序的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更好的为外语系教学工作服务。
    外语系将以此次教研会为契机,深化“一个专业,多个职业发展方向”的理念,狠抓实践性教学环节,逐步形成外语系教学改革的特色。(外语系记者站)

 f0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