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迎新专题】体育系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3-09-14 15:39:2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TV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万平老师发表讲话TV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使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及学院情况,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管理,让家长更好地配合学院对学生的教育工作。9月13日下午,体育系举行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李绿山、团委书记张怀德、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了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主持。全体2013级新同学着橙、蓝、绿、紫四色班服与家长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李绿山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向广大新生和家长作了介绍,指出学院的办学宗旨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万平老师希望体育系2013级新生们告别昨日,重新起航,把握大学时光,在学习中培养专业技能,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继续打造“魅力求是,金牌体育”。秦文光老师从体育系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体育教育专业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向新生及家长讲述了体育教育学子成功就业的案例,希望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体育系,未来一定加倍努力培养他们。
    随后的问答环节,新生们就体育专业、就业前景等进行了提问,而学院领导、系里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惑,让其放心在校学习,努力学习,相信只要付出一定会有收获。(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