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迎新专题】学校领导亲切关怀,舞龙舞狮喜迎新生
时间:2013-09-14 15:57:5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校院领导到我系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
舞龙舞狮喜迎新生
九月的天空阴雨不定,但丝毫不能阻挡体育师生迎接新生入校的热情。13日是2013级求是学院新生报到日。一大早,125名由大二和大三学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就开始了繁忙的工作准备。布置迎新展板、准备报到打印设备、清点新生服装、准备心愿便签、照相机及摄像机调试,全体体育师生努力以最佳精神风貌喜迎新生入校。
上午8时许,首批从金阳客车站、贵阳火车站驶来的贵州师范大学迎新大巴,载来了金牌体育的未来和希望。一红一黄两头南狮带着火红的热情和铺就金色的未来信心早已在接待点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金牌志愿者接过新生的行李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着最温馨的服务。
上午11时20分,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蒲芝权、副书记邓惠宾、校办主任陈云坤、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等学校及职能部门领导在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万平等陪同下,来我系新生报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老师及志愿者,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在参观体育系历年教学与学生活动经典活动图片展后,蒲书记等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体育系近年取得的教学改革和学生活动成果,赞赏体育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11时30分,在艺体楼前,在《男儿当自强》铿锵的音乐和锣鼓声中,学校和学院领导与体育系师生及学生家长共同观看了体育系经典学生舞龙舞狮表演。四只活力四射的雄狮上演各种高难度动作,金色游龙时而伏地翻滚,时而盘踞而上,在队员们灵活的舞动下,游龙变换出不同的形态。队员们阵阵低喝伴着铿锵的乐鼓声,一股震慑人心的气势扑面而来,喜庆和热闹的场面将现场气氛点燃。
“做校园体育文化传播开拓者”不是一句口号,全体体育人正以实际行动践行“金牌体育”理念,为2013级新生,更为青春,为未来铺就金牌人生。(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