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迎新专题】2013级新生走进魅力求是,感受金牌体育
时间:2013-09-14 16:11:2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观看视频
     金秋送爽,月朗星稀。为了让新同学相互认识,加深对金牌体育的了解,9月13日晚,体育系于风雨篮球场开展“走进魅力求是,感受金牌体育”视频展播活动,行政副主任秦文光、团总支书记喻竞、2013级辅导员刘杨洋与新同学们共度了这个夜晚。
    体育系宣传片、2013届毕业典礼等经典视频的播放,为新生展示了自主锻炼、早操锻炼等品牌活动。同学们在进一步了解金牌体育的同时,感受到师兄师姐们在学校里的努力付出,体悟金牌体育拼搏进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同学们带着对知识渴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踏入向往大学,相信未来同学们会走向更好的舞台。
    观影尾声,同学们自告奋勇上台献唱,唱出心中的希望。最后,200多位新同学齐声高唱《朋友》,现场气氛高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走进魅力求是,感受金牌体育”视频展播活动圆满结束。(体育系记者站)

 zg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