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我的青春在路上”迎新晚会
时间:2013-09-14 16:29:22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老师与演员们合影
帅永平老师致辞
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台,热情洋溢的文传人……9月13日晚7点,文学与新闻传媒系“我的青春在路上”2013级迎新晚会在求是讲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李绿山、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团委副书记张怀德、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教育历政系行政副系主任潘永艺、法律经管系行政副系主任郭艳芳等,我系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文传系2013级新生级家长400余名在求是讲堂观看本次晚会,200余名新生在阶梯楼104、105教室观看晚会直播。此次晚会由李石、范梓新、严俊、刘蔚主持。
一场妖娆动人,魅力十足,充满独特气质的《文传魅影》热舞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我系全体老师与新生见面之后,帅永平老师发表致辞,她对新生说,“来到求是文传,要在素质上让自己得到提升,以实现人生的价值。”她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独立的理想;二要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三要奉行谦虚友善的人生准则;四要坚持踏实认真的实际行动。她希望2013级的新生们能够融入文传,热爱文传。教学督导朱伟华教授在讲话中就文传系教学方面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她希望莘莘文传学子端正学习态度,扛起自己的责任,严于律己,对自己负责,她还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教学资源,积极学习,力求在学业上能够有所建树。
一段精心准备的精美视频展现后,精彩节目再次登上舞台。婀娜多姿的现代舞《告别》、幽默搞怪的小品《大学小事》、扣人心扉的舞台剧《天晴了》、慷慨激昂的情景朗诵《青春之梦》、韵味十足的音诗画《踏鼓寻歌》,这些充满着青春气息与古韵之美的节目无不彰显着文传的独特魅力,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现场微博互动,更是带动全场。
最后,院歌《白云之上》齐唱响,整场晚会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圆满结束。相信有2013级新生的加入,我系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文传系记者站  吴送来 赵俊杰 摄影/冯焕兰 祁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