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新生宿舍走访
时间:2013-09-14 16:43:23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0j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领导走访寝室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按照学院要求,为了进一步了解2013级新生宿舍入住情况,了解新生的宿舍生活,9月13日迎新晚会结束后,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系主任李玉芬、教学督导朱伟华教授、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行政副系主任张磊,以及我系辅导员共同走访32栋2013级新生寝室。
在走访中,一行人对新生的入校表示欢迎和慰问。李玉芬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寝室的基础设施情况,希望同学们学会自立,学会克服困难,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朱伟华老师对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概况,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学习,积累扎实的专业知识。帅永平老师对同学们强调了寝室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做到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遇到什么意外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和宿管中心反应。张磊老师在走访中不断提醒新同学要提防上当受骗,不要随意相信外来推销人员,如果发现这类人群,要及时向楼管和相关老师报告,做到防范于未然。
2013级的新同学们对系上老师们走访寝室感到惊喜和欣慰,并向老师们承诺会严格遵守学院寝室管理制度,让寝室和谐温馨,努力学习,不让老师们因自己的生活而担心。(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