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2013-09-14 16:47: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万平书记走访寝室
    随着我院迎新工作的陆续开展,为让2013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9月13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学院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部长杨灏,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齐松,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带领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的部分学生干部走访了32栋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万书记代表求是学院向2013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个人情况以及目前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等。她对新生说:“32栋寝室是学生寝室中条件相对差一点的寝室楼,希望大家能够克服一下,相互关心,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此外,万书记还要求新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完成好从高中到大学的心理跨越,尽快适应环境,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他还建议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比赛和活动,并在接下来的学生组织和社团招新中找到可发挥特长,锻炼自己的平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本报记者  张鸿雁)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