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细节出真情,小卡保机制——暨外语系家校联系卡
时间:2013-09-15 10:24:59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家校联系卡
    913日,为了使学生家长更方便、快速的了解外语系基本情况,方便家长与辅导员及学校加强联系,特为2013级新生家长制作了温馨的家校联系卡。家校联系卡上有辅导员电话、外语系办公室电话、温馨提示以及外语系简介。家校联系卡将有效地让学校与家长之间形成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据悉,迎新当天外语系向学生家长发放家校联系卡共计300余张。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家校联系的制度将迈向一个新台阶!(外语系记者站)

z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