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班班互助,百花齐放——暨外语系2013级迎新座谈会
时间:2013-09-15 10:30:51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迎新座谈会现场
    9月13日晚,为使201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外语系,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外语系在2013级各班的固定教室展开班班互助,百花齐放——暨外语系2013级迎新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行政副系主任武小花、教学副系主任廖菁菁、教学秘书赖育泽、外语系全体辅导员,2012级各班班委和学生会干部,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家长。 
    此次座谈会经过精心准备,以“班班相助”为主题,由二年级的班级一一对应大一的班级,对他们进行学习、生活的指导和帮助,形成班班互助的长久发展模式。会议6个班级分别同时进行,各由一名辅导员老师主持,分别是:武小花、申霞英、段云兰、王雪蒙、冉涓、赖育泽座谈会上全体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大二的学姐学长们分别从学习、生活、社团活动、能力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会干部简要介绍了如何进入学生社团、参加社团工作。最后,由新老生互动交流,老生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种提问。
    此次班班互助式的座谈会,通过高年级同学的切身经验介绍,有效地引导了2013级的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解决他们在各方面的疑问和困难,指导他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外语系将抓住小班级教学的优势,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让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上升新台阶。(外语系记者站  宋晓艳)

 Vh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h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