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迎新进行时四——走访新生寝室,彰显师生情怀
时间:2013-09-16 11:54:0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田茂超主任一行走访新生寝室
    9月13日晚,我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行政系副主任杨砾、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理学系辅导员文丽君、石斌、李阳、新生辅导员崔凯、郭鑫等老师以及理学系学生会部分成员一行二十余人深入生活区走访理学系新生寝室。
    本次走访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生活为主,同时理学系老师和学生干部积极与13级全体新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深入新生寝室,纠正一些同学不良的生活习惯,并解决同学们心理及生活上的困难。
    晚九时,全体成员在理科楼楼下集合。理学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来到39栋新生寝室以下是39栋新生走访情况。
    首先,田主任等一行人来到位于五楼的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新同学对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在寝室里,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书籍课本错落有致;洁净的地面格外耀眼,展示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理学系的男生寝室主要分布在39栋五楼,田主任与各辅导员老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再三嘱咐随行的学生干部要长期关注理学系的这股新鲜的血液。
    在新生寝室里,田主任说:“在学校大家一定要树立一个团体的精神”。希望13级理学系的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理学系学子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上脚踏实地,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院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团结一致,取得骄人的成绩。(理学系记者站)

 oI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