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3-09-16 12:58:40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I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冒国安老师专业介绍I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学生会进行风采展示I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引导2013级新生尽快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9月14日下午13:00,外语系在求是讲堂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外语系教学系主任冒国安教授、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行政副系主任武小花、行政副系主任廖菁菁,以及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由廖菁菁老师主持,首先王晓梅主任对2013级新生致欢迎词。其次,冒国安教授为新生介绍了外语系的历史沿革和专业特色,重点引导新生如何抓好英语专业的学习,并表示对新同学的美好期盼和祝福。武小花老师作了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相关的讲座,要求新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逐步学会独立自主,让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各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
    此后,外语系学生会进行了风采展示,文艺部、学习部、组织部等8个部门介绍人分别以其独特的风格,通过幻灯片展示和幽默激情的演讲,介绍了部门工作及招新要求。期间有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舞蹈表演、礼仪队风采展示、英文歌曲演唱等节目,让新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解了外语系学生会。
    新的起点,新的收获。此次入学教育为2013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是他们进校后最重要的第一课。 (外语系记者站  聂艳华)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