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迎新专题】体育系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3-09-16 13:29:15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E6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领导讲话
    9月14日上午9:00,体育系于风雨篮球场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体育系系主任常智、行政副主任秦文光、团总支书记喻竞、教学秘书黎鸣、辅导员张淑琴、刘杨洋出席了会议。黎鸣主持会议。
    战勇书记首先表示热烈欢迎2013级新生的到来,指出,大学学习首先要学习做人,做人是学习和生活幸福愉悦的基础,是学生心智成熟的首要标志;其次是学会思考。只有会思考的人才能更有效的进行学习。三是技能。技能是立身之本。只有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才能在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不会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期望,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体育系学生会主席孔佑继作为在校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成长经历,感谢老师、同学们的信任,希望学弟学妹踊跃报名加入学生会,在工作中磨练自己。
    战勇书记、常智主任、秦文光副主任及主席台就坐的其他各位老师一起为新当选的32名金牌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希望助理班主任们能够做好沟通、管理等工作,全心全意为师弟师妹们服务,协助院系和老师共同为“金牌体育”的发展贡献青春。
    体育系主任常智就我系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场地设施与实验设备、任课教师的科研情况、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体育系系情,随后从学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授予学位情况、就业去向向同学们讲解体育教育专业。他强调希望同学们秉承“崇德、远志、弘毅、博学、求是、创新”的院训,发扬“魅力求是、金牌体育”的争先精神,共同创造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体育系新的辉煌。
    秦文光老师着眼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总体,结合体育专业学生的实际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并严格按照学院的管理规定,努力成长为一名遵纪守规的优秀体育人才。他还宣布了体育系学生的“四个严禁”,即“严禁考试作弊”、“严禁酗酒滋事”、“严禁打架斗殴”、“严禁擅自校外住宿”,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