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迎新专题】体育系2013级新生开展党团学及学籍管理教育
时间:2013-09-16 13:34:0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喻竞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团学活动EH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14日晚,体育系于阶梯楼楼401教室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主讲我系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辅导员刘杨洋老师、金牌助理班主任来及2013级新生进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喻竞老师系统地为大一新生介绍了我系团委的基本情况,对大家所关心的党团关系转接、团费收缴、填写入党申请书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激励大一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为新生们介绍我系的金牌早操教练、金牌助理班主任、金牌裁判等特色队伍。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端正思想,实事求是,创新思路,锐意进取,把我系团总支工作推向更高层面。
    院学生会主席陆洪剑告诉新生“我们的青春,挥霍不得,浪费不得”,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院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庄鑫强调实践加理论才会不平凡。系学生会主席孔佑继强调机会是靠自己把握的,团总支副书记宫厚军说:体验失败之后再自我沉淀。喻竞老师指出团学工作的开展好坏攸关体育系的发展,希望2013级的新生们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团学工作的建设,推进金牌体育的发展。
    另据了解,9月15日下午14:30,体育系教学秘书黎鸣老师在艺体楼401对2013级新生进行了学籍管理和教学工作方面的介绍。黎鸣老师指出分别从我院新生入学与注册、休学与复学、退学、转专业与转学、留级、课程考核、复考、重修、考试违纪和作弊、选课等十个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强调我院学生考场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