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国培计划专题】我院召开迎接参加“国培计划(2013)”—贵州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教师入院学习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3-09-17 09:54:1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国培计划(2013)”之项目教师入院学习工作安排会

Td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平主持

        9月16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参加“国培计划(2013)”—贵州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教师入院学习工作安排会。与会人员有学院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万平,综合管理部部长杨灏,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团委负责人张怀德,法律经管系行政副系主任郭艳芳,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教育历政系行政副系主任杨滢、潘永艺及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胡剑雄。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平主持。会上结合我院实际就参加“国培计划”的教师入院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决定:将参加此次“国培计划”的194名教师分为四个班,指定法律经管系行政副系主任郭艳芳担任一、二班班主任,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担任三、四班班主任,并从2011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作为班主任助理,负责班级管理。会上还决定:教育历政系负责此次国培计划课程安排、授课专家联系等工作,教育历政系协调综合管理部负责授课专家接待等事宜,学生工作部负责教师学员住宿安排等事宜,团委负责迎接氛围营造等事宜。
    会上,院长张静还强调:“国培计划”继续由我院承担,是学校乃至省教育厅对我院的信任。为了不辜负上级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教师进院学习前务必电话联系每位教师,确保他们都能参加此次培训。保证迎接参加“国培计划(2013)”—贵州省农质保量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各个工作部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教师入院学习工作,保门积极行动起来,分工合作,相互协调,推动我院“国培计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