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筑梦理学 扬帆起航
时间:2013-10-29 17:53:46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理学系2013级迎新晚会——一场迟来的祝福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迎新晚会现场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2013级迎新晚会参与嘉宾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演绎激情的同学们

    深秋临近,从蒙蒙九月一路走至如今浠沥十月,迎新晚会让2013级新生期待已久,这是一场晚来的盛宴,一场迟来的祝福。10月2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学院副院长杨先明、杨晓英、李绿山,理学系行政主任田茂超,副主任杨砾,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文传系行政副主任张磊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理学系新生,600余人欢聚求是讲堂,举办理学系2013级迎新晚会。
    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对2013级新生嘱说:来到求是,不仅要学有所成,更要培养技能,形成特长;生活上,要求真、求善、求美,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之后,理学系行政主任田茂超致辞,田老师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希望新生学会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规划好四年大学生活。第二,希望新生注重培养学习实践、逻辑思维、分析批判、构想创造四方面能力。
    青春绽放,混合着时代的气息,一段精彩绝伦的爵士;一曲葫芦丝,天籁般穿透心灵,蕴含着一个民族的灵魂,完现着一种感动的传递;华尔兹,舞姿优美,迷醉一次次的优雅转身。晚会现场呼声一潮压过一潮,尤以英雄联盟展览秀轰动全场,唯美的装扮,清新恬淡的角色,不仅有绝世妖娆九尾胜撼心灵,更有脱俗琴女引人注目。
   “我要幸福地享受大学生活,要愉悦学习,要完成好多好多梦想,要交好多好多朋友,我要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丽的人生。”一位新生在晚会结束后这样告诉记者。(理学系记者站)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N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