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举办“心连新,梦飞扬”迎新晚会
时间:2013-10-30 14:58:2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法律经管系2013年“心连心 梦飞扬”迎新晚会

Xq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10月29日晚,求是学院法律经管系2013级迎新晚会在求是讲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学工部部长松,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法律经管系专业负责人安国江等各系各部门的老师观看了晚会。
    法律经管系副系主任郭艳芳在致辞中向新生表示欢迎和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奋斗不止走进大学要始终记得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把学习当作自己的首要任务;二是要珍惜时间,高效生活要坚定信念,把理想付诸实践,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赢得最后的胜利;三是要坚持自信,自强,绽放自我。在大学这个舞台展现自己,提高自己。
    伴着单弦乐队的演奏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以“心连新,梦飞扬为主题,通过热情洋溢的歌曲《这就是爱》,活力四射的舞蹈《POP》等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在互动环节,师生通过你比我猜游戏,逗得全场爆笑。最后,《企业家宣言》演讲向观众诠释了经管系学子宁要充满挑战的人生,也不要万无一失的活着;宁要心满意足的颤抖,也不要萎靡虚空平静的坚持不懈拼搏精神。伴随着一曲国家的优美的歌声,晚会落下帷幕。(本网记者  龙海菊  熊华/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