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3-10-30 17:58:2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NK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田主任针对问题提出见解

    10月29日晚6时许,理学系党建于理科楼207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以及理学系党建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田茂超主任首先就“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有关精神做出了重要指示,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要性做出严格要求,对广大党员就本次专题调研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田主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如何更好地服务基层师生,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田主任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学生中间,认真听取广大学生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生党员如何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认真学习,找出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等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校园生活中与自己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就部分问题向同学们做出讲解、说明,并承诺将会认真、及时地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相关意见,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整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学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