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历政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10-31 08:35:57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为了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要求和学校文件精神,教育历政系组织学生党员和群众代表于10月27日在文科楼103教室召开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是十八大提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最新要求,更是新形势下不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此次调研会在教育历政系学科建设负责人潘永艺的主持下,学生党员和群众代表结合实际情况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积极转变思想,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二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加强学生党员思想道德建设,破“四风”,树正气;四是以制度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个始终牢记宗旨使命的政党,才会在前行中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一个善于不断自我净化的政党,才能保持生机与活力。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我们党在深刻变化的执政环境中的战略考量,是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融入了我们党对历史经验的深刻认识和对传统法宝的继承弘扬,是党夯实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对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实现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