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在全院进行千人太极演员选拔
时间:2013-10-31 09:14:30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选拔现场,教练员为同学们示范动作要领

    为迎接贵州师范大学2013级体育文化艺术节,更好展现求是学院2013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自学校筹办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通知下发后,学院领导科学部署,体育系全体教师、教练员积极响应,配合体育文化节筹备工作。10月29日,体育系在田径场进行了体育文化艺术节千人太极演员选拔。
    此次选拔由同学们自愿报名,教练员根据学生的仪表仪态、动作要领等进行选拔。按照评选条件,严把质量关,确保选拔出的同学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并按照班级人数的30%选用,最终将会在全院新生中选出1010名同学参加千人太极的表演。
    天气渐冷,但依旧阻挡不住金牌教练员和同学们的训练、选拔热情,大家积极努力,奋发向上,立志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姿态为本届艺术节增光添彩。
    此次演员选拔也是2013级新生全周出操成果的一次展示。选拔中,同学们都能完整呈现24式太极拳,并纷纷以规范的动作展现在众人面前。(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