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召开学位评估专项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13-11-01 12:22:08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q2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田茂超主任进行会议总结q2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迎接和进一步开展贵州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新增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予评审的工作,我系全体教职工于10月31日在理学系系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学位评估专项工作协调推进会议,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行政系副主任杨砾以及理学系全体教职工参与此项会议。
    会上田茂超主任首先对前期已开展的学位评估筹备工作做了小结,再次强调了学位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并对下一步的学位评估工作做了专项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确保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此次审核评估。会上,他表示此次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学生,在此次审核评估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为学生创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良好的学习设备,创建优良的师资队伍。
    会议结束时,田茂超主任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专业学位评估工作是我们理学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应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认真做好学位评估事宜,评估期间认真、细致准备相关材料。
    另悉,理学系决定每周召开一次学位申请评估工作推进会。(理学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