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展文传新骄风采 推班级个性文化
时间:2013-11-01 17:50:51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文传系2013级教室美化评比大赛

 mL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老师查阅班级美化成果mL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L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老师正在检查教室一隅mL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和班级凝聚力,10月3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以“展文传新骄风采 推班级个性文化”为主题的班级美化评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行政副系主任张磊、教学秘书尹琴及辅导员代表、学生党总支代表和学生会团总支代表担任此次评比大赛评委。
    此次班级美化评比大赛评定标准采用百分制,分为三个板块,其中教室卫生占百分之三十,文化专栏占百分之五十,整体氛围占百分之二十。评委老师们深入各班教室,了解各班班级文化建设,严格遵循评比标准进行打分。
    在各班解说员的讲解中,我们看见了各个班级精心的设计与布置,2013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以独特的文化专栏向大家呈现出一个风华正茂的集体;二班以别具一格的党团建设专栏向大家呈现出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三班以“温暖”为代言,展现出团结友爱的一个大家庭;四班以“为梦想行千里”的号召作为文化专栏,展示着四班同学为梦想而不懈努力的步伐;五班以不张扬的朴实诠释着一个努力奋进的班集体;六班以严谨的规章制度展现着一个严守纪律的正气之风。
    在参观各班的教室布置之后,帅永平老师讲到:“各个班级都具有自己特有的设计风格,但无论是哪种风格,都代表着特有的班级风采,班级美化不仅仅装饰了教室的环境,更加装饰了每一位同学美丽的心灵,也希望大家今后会更加努力,把自己的班级体变得更加完美。”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2013级汉语言文学一班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班、六班获得二等奖,三班获得三等奖,四班、五班被评为优秀奖。
    魅力文传,精彩无限。在班级美化评比大赛美化的不仅仅只是教室的环境,更加是为了美化每一个文传学子的心灵,从各个班级焕然一新的风貌中都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各自班级倾注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的才思和创意也充分体现出了文传学子的审美情趣。(本网记者 冯焕兰 李中贵 陈雅倩)

 mL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