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中国梦,我的梦,聆音梦”
时间:2013-11-02 11:36:2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团委聆音协会举办主题音乐晚会   

Qg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铃音梦全体工作人员Qg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g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表演现场Qg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音乐之路,坚持的路,坚持中领略了潮起潮落;音乐之路,心灵的路,心灵中放飞希望的梦想。11月1日晚7点,我院团委聆音协会在求是讲堂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我的聆音梦”主题音乐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团委副书记张怀德,教育历政系学科建设负责人潘永艺以及各系的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共赴盛会。
    一曲高昂激情的独唱《我们在路上》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将晚会氛围推上高潮。整场晚会贯穿“童年阶段、少年阶段、青年阶段”三大主线,舞蹈《快乐宝贝》把人带入幻想中的童年,独唱《那些花儿》让人感觉青春的流逝与苦涩,双人演唱《苗族飞歌》引领我们进入热情好客的苗乡,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气息,独唱《当我想起你的时候》释放青春张扬的个性和奔放的情感,歌曲《我的太阳》带我们走进了帕瓦罗蒂高亢嗓音的世界,在欢呼和阵阵掌声中,音乐会拉下了帷幕。
    “愿音乐永远伴随大家左右,愿音乐永远萦绕我们不老的青春,愿音乐响彻我们辉煌的人生。”一观众接受采访时祝愿到。
    此次“中国梦,我的梦,我的聆音梦”音乐会旨在着力增强聆音协会成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性,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打造精品协会,共圆求是梦。(本网记者   吴博东 魏楚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