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明确党的条件·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4-04-05 12:09:0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c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会现场

c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理学系于4月3日中午在党建办公室召开第九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参与讨论。c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各组围绕“明确党的条件·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展开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李茫茫首先发言,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给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要实时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党的纪律,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二是坚持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按照党员条件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三是练就过硬的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个人价值置于社会价值之中。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对近期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发言,纷纷表示将在理论上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党性,在学习生活中要求自己做到“四自”,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大学生活中励精图治,奋发进取,让自己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石炜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日常学习的同时,要着重做好个方面。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他希望积极分子在学习中善于发现问题,学会总结思考,积极为团队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二、勇于创新创造,凝练特色品牌,入党积极分子要多参加校园知识型比赛,将自己的特长转化为一种技能的同时,还要以理学系“五个一”工程与“学生活动助推教学改革”为目标,打造特色精品活动。三、矢志艰苦奋斗,永葆青春本色,在逆境中不退缩,不泄气,不丧失原则,开阔进取,迎难而上。                                          
    另悉,此次讨论会还讨论推荐了李茫茫、肖睿龄、杨承运为优秀学员。(理学系记者站 胡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