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烁烁丹心祭烈士 芬芬三月话清明
时间:2014-04-06 13:43:0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组织学生到白云公园烈士墓祭悼革命先烈kw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体人员举行默哀仪式

喻竞老师带领大家参观烈士墓kw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弘扬革命精神,哀悼革命烈士,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为国献身精神,4月4日中午,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组织体育系学生干部、部分党员和团员到白云公园烈士墓祭悼革命先烈。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用他们的生命去捍卫我们伟大的祖国,用他们的满腔热血去回报自己深爱的这个名族。体育系团总支组织本次祭悼活动,就是要大家继承优良的爱国传统,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美德。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全体同学向已故先烈默哀三分钟,学生代表陈丹发言;二、喻竞老师发言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三、参观革命烈士墓,瞻仰革命先烈。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积极地去对待,每个人都拿出了属于体育人应有的形象。在默哀过后,学生代表陈丹发言,他用高亢的语调和庄严的神姿,带领大家回到那个革命的年代,回到那个属于我们祖先奋斗的年代。喻竞老师的发言,重点阐释了责任重于泰山这一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学会担当和学会做人。“我们今天的幸福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去换来的,这幸福来之不易,所以大家要珍惜幸福,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共同建立祖国美好的明天”喻竞老师这样说道。随后,喻竞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墓,瞻仰革命先烈。(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