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深入实习一线,践行群众路线
时间:2014-04-04 14:04:3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Dh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领导与顶岗实习生亲切交谈Dh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求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了解春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切实解决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日,求是学院副院长杨先明、文传系2011级辅导员陈瑞来到顶岗实习点六枝特区岩脚镇第二中学,进行实习走访。
    经过四个小时的驱车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在走访过程中,杨院长与顶岗实习学生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实习学生遇到的困难,对于学生提到的课程冲突问题、周末就餐难题等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实习学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建议校方对实习生存在的困难及时解决,对于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杨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与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中,杨院长要求实习生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实习学校安排的其他任务,加强与校方的沟通交流,做好角色转换,与实习学校师生建立融洽的关系,并与学院、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同时把自己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实习生也反映在实习的过程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不辜负学院和系部的期望,保证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最后,杨院长亲自看望了生病的实习生,表达关心和问候。
    本次实习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学校的沟通交流,对于解决实习生所面临的困难有直接的促进作用,对顶岗实习学生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文传系记者站)

                                       Dh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