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出彩教历】教育历政系积极开展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4-04-08 18:36:19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n8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认识小蜜蜂

    4月1日,教育历政系学前教育专业在文科楼5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担任此次选拔赛评委的有教育历政系行政副主任潘永艺、理学系2013级辅导员郭鑫、教育历政系2013级辅导员付启洪、粟钰以及教育历政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
    整个选拔赛,各式各样的教学方法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其中,课件《风在哪里》让小朋友们从大树、花朵、小草等具体形象中,体会风的存在。课件《孔融让梨》从传统故事入手,让小朋友们从小就要学会谦让与分享的美德。美丽老师的《幸福拍拍手》舞蹈把全场带到高潮。《幼儿英语》采用简洁、易懂的PPT课件,把孩子们带入一个充满魔法的英语世界中。最终,通过层层筛选,12名学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主要以培养优秀的教师人才为目的,满足同学们对实践磨练的需要,从而提高同学们口语表达和教学能力。(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田英杰)
 

n8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8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