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出彩教历】教育历政系积极组织各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4-04-08 18:38:48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GW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现场

GW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两人三足游戏

    4月1日,教育历政系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足球场,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整个活动的开展井然有序,同学们每三人自行组成一个小组,积极参与到“两人三足”的游戏中。从起点到终点,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米,但是同学们相互协作、锐意进取、誓不服输的精神,时刻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而旁边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虽然很激烈,但是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因为,他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而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提供了一个让他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和同学们共处的平台。加强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信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这样的活动将在教育历政系持续开展,而活动开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