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团省委201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4-04-08 19:43:21 来源:求是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学院团委

vZ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省委201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上级团组织及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4月4日,学院团委召开第三次团总支书记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和学校团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团委全体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团省委201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上团省委书记马宁宇的讲话内容,围绕工作要点提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为新学年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献言献智。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向大家传达了2014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为大家解读了关于团中央、团省委2014年的工作重点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五四运动9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以及提出关于学习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各系团总支书记针对我院开展2014年各系共青团工作实绩评比表彰办法征求意见稿积极发言。除此之外,张怀德老师通报了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春晖联盟成立暨大学生交流会的准备情况,要求各系团总支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当好会议东道主,展示求是风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同时对近期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要求。她要求各系认真学习领会团中央、团省委文件精神,分解文件要点,做到有重点、有特色、出成绩,同时要继续加强共青团对学院学风、院风的思想引领作用,为接下来的全国高校春晖联盟暨大学生交流会营造一个优良的校园氛围。
    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学干部要紧密围绕上级团组织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注重运用新型媒体促进共青团工作方式方法转型升级,在价值观多样化背景下创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