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众路线】求是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4-04-08 11:58: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h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

    根据求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安排,4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中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赵克志:坚持发扬“认真”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副书记吴大军、万平,副院长杨先明、杨晓英,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王晓梅、帅永平等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战勇主持。
    战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战勇指出,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抓手,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要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师生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师生的自觉行动。
    随后,张静领学了《赵克志重要讲话——坚持发扬“认真”精神高标准质量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万平领学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当时,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着赶、转、改的诸多难题,在办学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坚持群众路线,集中师生智慧和力量破解这些发展难题,千方百计促进学院发展。(文/吴博东 易佰仟/摄)

 h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