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出彩教历】教育历政系组织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见习
时间:2014-04-09 13:21:09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3A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见习工作安排现场

    4月1日,教育历政系组织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分赴贵州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贵阳市白云区第一幼儿园、贵阳市白云区曹关幼儿园、现代碧海幼儿园、现代世纪城幼儿园、现代启明星幼儿园参加见习。
    在贵阳市白云区第一幼儿园,学生们受到了幼儿园园长、副园长们的热情接待。随后,幼儿园组织全体见习学生召开了见习见面会。会上,幼儿园园长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们入园后的见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同学们应该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深入幼儿教育和保育一线,切实了解幼儿园的教学和保育规律,细致观察幼儿入园、开展活动、午餐午休直至离园的各个环节,学会与幼儿相处。而面对不懂的问题时。更是要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切记不可盲目行事,确保安全第一。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够学有体会,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而在其它几个幼儿园,学生们也同样受到了热情接待。
    据悉,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将在各个幼儿园见习一周,教育历政系的老师们还会定期到各幼儿园进行走访。这是该系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举措之一,为学生以后的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