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众路线】副院长李绿山深入寝室调研学生学习情况
时间:2014-04-10 12:18: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Id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副院长李绿山等人正在对美术系新生寝室进行走访调研

    为深入开展“五进四访三问”活动。2014年4月9日晚,我院副院长李绿山、文传系行政副系主任张磊以及美术系13级辅导员杨丽、李相春一行4人对美术系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院长仔细听取了美术学、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这三个专业学生对科任教师及教务教学管理的各方面意见。学生指出专业教师的深厚功底以及个人魅力一直引导着他们在艺术这条大路上向前行驶着,也非常感谢学院能够提供如此优良的师资,但是同时也对部分老师上课的方式方法提出质疑,给予宝贵意见。全程中李院长“边听边问边记”,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学院能解决的将在第一时间解决,对于提升师资配备,完善教学场所的问题学院将召开专题讨论会议,协调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解决”。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最后李院长在学习方法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会看书、看好书,养成做笔记的习惯,不断的积累知识,让自己从一张纸变成一本书,以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业务涵养,使得自己的作品更有想法、更有内涵。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