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团委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04-10 19:20:38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学院团委办公室

7o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推进会现场

    4月8日,学院2014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张怀德,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戴椤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创业大赛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冰尔主持。
    戴椤骅首先介绍了本次“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内容、赛制及时间安排等情况。本届大赛由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和MBA创业、移动互联网创业两项专项赛组成,将于近日进行总决赛7o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怀德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竞赛推进情况的简单介绍,并予以肯定。他指出,学院一直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了专门机构统筹相关工作,在扩大普及面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质量;目前学院正在积极寻求资源,为各位同学创业提供有力支持。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他要求各参赛队重视参赛工作,要求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落实人、财、物三方面的支持;广泛动员学生参与,深挖资源,扩大参与面。
    为了让大赛答辩会能够顺利开展,工作组人员向各位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最后,希望各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展示团队综合实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团委)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