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众路线】求是学院建教师休息室 为教师解决“候车难题”
时间:2014-04-11 16:41:5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0Y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长期以来,“候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到白云校区上课的任课老师们。
    秋梅老师在求是学院上课已经有一阵子了,她发现校车的发车时间与下课时间相距较长。倘若学生在课后向她提出问题,她便只能留下来一一解答。解答的时间往往只需要花十几分钟,而接下来却要将大量时间用于等车。
   “不仅要受风吹日晒,还白白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这成为了任课教师们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
    求是学院党委在得知此事后,多次与贵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进行沟通协调。今年3月,在对校车发车时间与上课时间进行了部分调整的基础上,又建立了“教师休息室”,为上课老师在等候交通车时提供休息场所,化解上课老师“候车难”的抱怨。
    十多平米的休息室里宽敞、明亮,桌椅摆放整齐。考虑到初春时节寒气未退,求是学院党委专门购置了电炉供老师们取暖,连网的电脑供老师们查阅新闻、资料,饮水机、乘车时间表等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不少方便,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的标语给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去了宽慰和温暖。
    小小休息室解决了“候车难题”,这是求是学院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为民办实事的典型案例,广受群众好评。(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