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加油!专四
时间:2014-04-12 10:03:16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5E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加油!专四》讲座现场

   4月10日,外语系在文科楼501教室开展2014年主题讲座《加油!专四》。本次讲座由戴玮红老师主讲,主要由外语系12级学生参加讲座,其他年级感兴趣的学生也聆听了此次讲座。
    戴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针对考试如何抓重点、如何去应试等问题。他特别强调,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要学会自我调整。在谈到考试题目的时候,他详细地为大家分解,首先从听力开始,要求大家加强对听力的训练,要多读、多听,增强英语听力能力。在做阅读理解时,要学会认真理解,找关键句子。语法和词汇更要掌握好,他还通过实例为大家细心讲解,同学们也积极的互动起来。最后在提到作文时,要求大家写作要做到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提高句子的应用能力,多参考以往例文,加强训练。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增强大家对专四的认识及为专四加油的信心和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努力付出加上好的学习方法,同学们一定会学有所获。(外语系记者站 武妍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