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出彩教历】教育历政系举办学前教育儿童舞蹈和情景剧比赛
时间:2014-05-19 18:46:31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O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现场

O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可爱的老师们O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提升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技能。5月16日,我院教育历政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文科楼105教室,开展了儿童舞蹈和情景剧比赛。教育历政系行政副系主任潘永艺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情景剧表演的同学与跳舞的同学轮番登场,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特长,运用诙谐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优美的舞蹈及自制的手工道具等将这些富有教育意义的儿童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许多观众。调皮的猴子、可爱的小红帽、笨笨的乌龟,每个小动物的角色都被学前学子发挥到极致,惹得在场师生大笑。最终,2013级学前(1)班的《猴子知道了》以出色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让老师看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还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李灵丽)

 Of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