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学生干部受邀赴白云职校交流工作经验
时间:2014-05-20 17:47:3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QS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现场QS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加强理学系学生会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和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5月16日中午,求是学院理学系学生干部受邀赴白云职校参加工作经验交流会,理学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干事和白云职校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等参加此次会议,白云职校学生会管理老师卢虹宇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白云职校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等一一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他们从校园建设、学生会发展历史等两方面分享了学生会的工作经验。随后,理学系学生干部向白云职校同学简单阐述了求是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职能,并以理学系12级化学班为例分别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建设、班级文化、班级优秀人物、班级活动剪影等一系列工作开展的特色。
    观看过两校学生会所开展的活动剪影之后,白云职校学生干部就各部门所存在的问题与理学系学生干部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参会人员非常积极,交流会充满了热烈友好的气氛,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据悉,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求是学院学生干部与白云职校学生干部的感情,而且也有利于提高理学系和白云职校学生干部在管理部门的工作能力。(理学系记者站 易婧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