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携手工作,争创佳绩
时间:2014-05-22 17:54:4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近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行政办公例会,文传系全体老师参与,会议由行政系主任帅永平主持。本次会议是文传系本学期重大工作的推进会,内容涉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实习生返校、综合实践周、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
    会上,帅永平指出,截止目前本学期系上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教师技能大赛,我系选拔出的两支队伍进入学校比赛,在未计算教学设计分值的情况下,高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初中代表队获得第七名;二是我系教师唐定坤、尹琴指导的文传学子崔国栋和陈高渊参加“中国梦·我的梦——高邑·千秋杯”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求是学院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经院团委邀请知名演讲专家蔡顺华老师精心打磨后,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三是学风建设培养方案逐渐完善,大一年级主抓背诵,大二年级主抓学年论文撰写,大三年级强化技能训练,目标明确,成果显著。帅永平强调,本学期工作紧凑繁忙,在系上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果,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做好接下来的孔学堂端午节系列活动、毕业生、实习生各项工作、综合实践周、期末考试等几项重大任务,努力打造特色文传、精品文传。
    行政副系主任张磊对本学期工作作具体安排,特别是针对2010级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合照、毕业晚会等工作做出详细时间安排,要求老师们分工合作,积极落实。他希望在全系老师的齐心协力下,让今年的毕业生工作取得优异成果。
    最后,系主任李玉芬发表讲话,她肯定了文传系老师们一直固有的良好工作作风及工作氛围,在工作中相互补台,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面对繁忙的工作,她希望老师们调节好状态,做到健康、快乐、有意义地工作。(文传系记者站 周江)

                           Uz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z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