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组织观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时间:2014-05-23 12:34: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6x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观看现场

    为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5月22日下午,求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次集中学习。求是学院4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并一同观看了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大军主持。
   《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主题的电视系列片,每部介绍一名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100名优秀党员分别来自农村、街道社区、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领域,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生动教材。
    捐资助学30年,清贫一生的乡村教师蒋国;敬业爱民,鞠躬尽瘁的好干部李林森;无论严寒酷暑,护送学生过河的,才20多岁就患上了风湿性关节炎的优秀教师赵世术……他们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都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燃烧自己,温暖他人。观看过程中,在场的党员代表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见贤思齐,汇集榜样的力量,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
    吴大军希望学院的师生党员以系列片中的模范人物为镜子,对照榜样找差距、定目标、定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同时,他还希望学院强化舆论引路的作用,挖掘报道优秀党员事迹,传播正能量。他还指出,在近期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实学习活动、扎实查摆问题、超前谋划工作,将边学边查边改做到实处、细处、深处。(记者 王伟/文  李欢/图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