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团委应邀参加白云区教育系统团组织活动
时间:2014-05-24 12:44:14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学院团委办公室

P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加强我院团干部与白云区团干的交流与学习,提高我院团员青年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5月22日上午,学院团委应白云区教育局邀请,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团委戴椤骅老师参加了白云区教育系统团干部工作例会,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白云区教育局、白云区团委相关领导以及白云区各中学团委负责老师。
    会上,张怀德代表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讲话,介绍了学院共青团相关工作,他谈到:团的工作需要多交流,需要走出去学习,希望以后与广大白云区团属组织加强交流。此外,白云区各教育系统团干部就本单位团学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会后,参会人员一同观摩了白云三中举行的第四十二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