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展阳光文化 塑社团风采
时间:2014-05-25 12:38: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a2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晚会现场

    播一丝阳光,撒人间温暖。5月23日晚,我院阳光支教社在求是报告厅举行了以“展阳光文化 望社团风采”为主题的六周年庆文艺晚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教育历政系付啟洪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罗毓融以及各兄弟社团学生代表及社团成员2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中拉开序幕,付啟洪在晚会上致辞,
他对社团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播一丝阳光,撒人间温暖”的社团宗旨,增强志愿服务多元性,提高公益活动的品牌形象,他表示在社团未来的发展中,要坚持与时俱进,大家一起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自社团各个部门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极具古典美的舞蹈《咏春》,充满青春活力的HipHop《mr’simple》,爆笑有趣的无声小品《诊室风波》,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晚会在以手语表演《和你一样》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晚会为社团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旨在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深入到学生生活中,在展现社团风采,繁荣校园文化活动中调动同学们对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使社团成员在沟通与交流中得到更好的发展和完善,同时为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罗永丽 胡娅妮)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