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彩律动】求是学院法律经管系实习动员曁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28 17:09:58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求是学院法律经管系2011级实习动员大会曁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

    2014年5月26日12:30求是学院法律经管系2011级实习动员大会曁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老师、系副主任11级辅导员郭艳芳老师、系总支书记史彬铅老师、系教学秘书杨秋锦老师2011级法学、经济两专业所有同学。
    杨蜜蜜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杨秋锦老师首先介绍经济学与法学实习安排;要求同学们实习过程中遵守实习单位作息时间、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接受指导老师的教育指导,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以及实习回来需提交的材料;建议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收集论文素材,重视实习答辩,对及论文格式和查重提请注意,提醒同学们随时和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尊重和尊敬指导老师。系主任杨蜜蜜老师随后做动员,在杨秋景老师的讲话的基础上要同学们学会敬业、爱业、乐业、精业,做到三勤(勤手、勤嘴、勤腿)在实习中运用好自己的情商,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鼓励目前成绩落后的同学在实习中不要放弃自己,只要坚持可以扭转自己的成绩现状。杨蜜蜜老师还引用了遵义师范学院培养人才训导:“我们要培养的对社会、经济有用的应用性人才”。最后郭艳芳老师再次严肃要求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实习态度。
    杨蜜蜜老师预祝所有2011级法律经管系的同学实习圆满成功、实习愉快,求是学院也祝福他们。(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