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举行全国高校春晖社联盟成立暨大学生践行核心价值观交流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05-29 19:24: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H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吕亚洲讲话

1H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万平作总结汇报

1H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战勇接受春晖发展中心感谢状

1H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领导向受表彰志愿者颁发证书

1H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领导和春晖演讲团成员合影

    5月10日、11日,求是学院成功主办了全国高校春晖社联盟成立暨大学生践行核心价值观交流会,得到参会领导、嘉宾和来自省内外50所高校的团委书记、春晖使者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期间,学院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直播报道会议情况,相关阅读量达到150万次,转发量超过6000次;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共青网、中国青年报、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报道。为总结经验,表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5月29日,求是学院求是讲堂举行全国高校春晖社联盟成立暨大学生践行核心价值观交流会总结表彰大会。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吕亚洲,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宣传部副部长任德文,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出席会议,求是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平分别从组织、收获和展望三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前期,求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内容、专人专项到人,工作中及时沟通协商、按日检查进度。学院领导亲自动员、靠前指挥,及时解决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职能部门高效务实、全力以赴,装修搬迁学生事务中心,制作会议资料,排练文艺节目;团学部门广泛发动、认真遴选,迅速在主动报名的3000多名学生中选出400名志愿者并开展培训,学院上下形成了“举全院之力,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会议期间,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热情服务来自省内外的参会代表,受到来自各方面的表扬和肯定。万平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增进情感、经验分享的平台,对于进一步促进求是学院与省内外高校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队伍能力,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学院春晖行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杨晓英宣读学院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此次活动表现突出的68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为推动春晖精神的广泛传播,将春晖理念深入人心,学院研究决定成立春晖演讲团。李绿山宣读了学院成立春晖演讲团的决定,万平为春晖演讲团授旗。春晖演讲团代表崔国栋同学在即兴演讲中表示,春晖演讲团成立的意义在于通过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带来内心的感动和鼓励,让更多的人了解春晖,播撒春晖精神,传播春晖梦想。崔国栋号召求是学子发扬学院春晖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春晖行动为载体,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吕亚洲代表团省委对求是学院承办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求是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活动准备期间,求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活动开展期间,求是学院师生全员参与,热情服务,真情奉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赢得了参会代表的赞誉。求是学院通过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活动方式,促进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春晖精神的有效传播。他希望求是学院珍惜春晖社联盟这个交流平台,积极发扬春晖精神,在春晖行动中再创佳绩。他表示,团省委希望将求是学院打造成全国春晖行动社会实践基地,利用寒暑假对全国的春晖志愿者进行培训,以此助力春晖行动进一步走出贵州,走进全国高校;助力春晖理念传播出去、发扬光大。
    发言结束后,吕亚洲代表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向求是学院致送感谢状。战勇代表求是学院接受感谢状。
    会后,与会领导、春晖行动优秀志愿者代表和春晖演讲团成员合影留念。(记者 卢君浩/文 易佰仟/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