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暨2014级迎新工作部署
时间:2014-09-11 10:48:32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tT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4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9月9日,体育系在综合楼团总支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暨2014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正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喻竞主持。
    会上,喻竞首先安排2014级新生入校的相关迎新工作,并要求迎新志愿者要做好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也要发挥金牌体育人的风采,给新生家长留下好的印象。接着,他还部署了迎新晚会的节目筹备、新生入校后金牌助理班主任的选拔、早操教练的选拔以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的筹备等相关工作。
     随后,主席团按照喻竞的要求,明确分工,使各个部长参与进来。对此,大家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此次迎新的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