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携一壶好水,煮出教师节的淡淡茶香
时间:2014-09-11 11:23:34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iA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师节学生给教师送的精美小礼品

    九月,不一样的收获季节,不平凡的师生恩情,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第三十个教师节。9月10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老师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理学系学生会部分成员来到办公室为老师沏上一壶节日的“感恩茶”。
    “不求贵重,但求有心”,让老师高高兴兴过上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这是全体学生的心愿。在理学系办公室,学生们首先表达了对老师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们携带一壶好水,为理学系全体老师沏上一壶好茶,那清润的茶水在这个炎热的日子里给老师们送上了一丝丝凉爽,淡淡的茶香弥漫着整个办公室,沏茶之余,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鲜花,用自己的双手把办公室的桌子、柜子、玻璃擦得干干净净,还打扫办公室,他们用自己的感恩行动托起了校园的一片湛蓝天空。“无论是学生的祝福还是那一杯充满无限感激的茶,这一时刻是短暂的,但留给我们的回忆是美好的,学生用他们的行动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教师节”,理学系一位老师这样说道。
    此次教师节活动简朴而有意义,不仅表达了理学系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明白感恩的内在含义,让理学系师生之间充满温暖。在欢乐的时光里,愿老师们永远快快乐乐。(  理学系记者站  陈田富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