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贵州师范大学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4-09-10 10:22:5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Gd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Gd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教师桂锐林(右二)接受表彰Gd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1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大礼堂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贵州师范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30年教龄及30年教育工作者。校领导韩卉、李彦西、邓惠宾、邹克扬、赵守盈出席了会议,机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2014年受到各级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永生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彦西宣读获国家级和省级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校党委副书记邓惠宾宣读《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宣读《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4年30年教龄及30年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校级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三十年教龄教师和三十年教育工作者颁奖。
    韩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七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师大人秉承“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成就了学校今天的卓越与风采,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学校教职工的杰出代表。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学校的杰出代表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腾飞贡献力量。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她寄予全校教职工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以德立身,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为国育才;加强学习,严谨治学,繁荣学术。
    我院党委书记战勇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桂锐林荣获2014年贵州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称号,桂锐林表示要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师德师风,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